close

長時間被愚弄的選民們,


似懂非懂的網路鄉民們,


不懂裝懂的政治名嘴評論們,


你們都被騙了!


 


事到如今,一切都已經再明顯不過了


我想小費絕對是謝陣營派取小馬哥那邊臥底的。


小費這次硬闖長昌總部這一招走得夠妙,


接應的單位也對應的天衣無縫,


時間地點跟媒體的時間都安排的恰到好處,


如果說臥底界有一本教戰守則或是聖經的話


小費這次的行動肯定要列入教案,成為臥底人的經典


 


當然小馬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早在多年前他就埋伏了莊大主秘在綠營。


這次小莊看小費立下大公肯定心理不是滋味


在一個大家都沒有預期的場合


出奇不意的就很很幹了馬鶴齡老先生一個拐子


說人家乾女兒變幹女兒


奇招之所以稱之為奇招


並不重視比劃的招式花不花俏


出奇不意快狠準才是要人命


當謝先生還在暗爽手下小費力的大功的時候


我肯定老謝萬萬也想不到小莊來的這個回馬槍吧


 


 


 


接下來的六天我滿心充滿了很期待。


我敢發誓這輩子就算等漫畫連載或是續集電影都沒這麼興奮過,


兩邊都說對方會出奧步,


自以為彼此先把對方說破就可以破對方的局,


這種防守的方法真的很蠢,


就好像打架時先恐嚇對方 :別打我的臉喔 我這麼帥 靠臉吃飯!


要是我鐵定朝你的臉猛K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臥底們這時候一定都很忙


小費跟小莊才剛事蹟敗露


我想小杜跟一些人現在應剛也都保持著很高度的警戒


必要時一定會為他們真正的主子出來挨幾刀幾槍


 


大家都誤會他們了


真正的無名英雄是這些榮耀通通歸屬給主子


自己要承受千夫所指的真英雄


馬英九不是都說了嗎:費鴻泰委員是條漢子


其實這句話就是給小莊的暗號


而小莊果然也沒有辜負小馬哥的期望。


面子裡子都扳回了一大城。


 


 


這完全就是一樁政治圈的無間道翻版。


最大的差別是主角們長得比電影的主角醜十倍,笨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