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如果還有明天』的原創者,劉偉仁老師,帶領著他第七屆歌唱訓練畢業班的學生來MayBE玩。


當天來玩的朋友真的是賺到了,除了聲音讓我驚為天人的幾名學生的演唱之外,劉老師興致一來也拿起麥克風當場即興的開起了一場冷不防的小型個人演唱會。


劉老師是我年輕時極為崇拜的偶像,小時候經常去ez聽他唱歌。


對於當晚他能夠來到我的小店裡表演,我有種說不出的驕傲跟喜悅。最爽的是,中間還跟劉老師合唱了一兩首歌。十分難得也難忘的經驗。


在這影片中,可以聽到劉老師歷盡滄桑的歌聲,演譯這首Rod Stewart的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真可以說是如泣如訴,這才叫做用生命在演唱的人。


影片最後有現在來賓一起的大合唱,我看到有人感動到雙眼噙淚,而我則是感動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