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找的是人,不是蚊子喔。


 


又要找人了,


每次要找人都會有人問


『怎麼又要找人?』


當對方這樣問的時候,


我經常會多疑:你是在暗諷我留不住人嗎?


妳是不是想說老闆這時候要好好檢討?


當然我也相信很多人只是基於關心或是無意識的隨口問問。


 


這年頭老闆難當啊!


尤其是要面對越來越神秘、


感性且讓人捉摸不定又有強烈自我風格的新新人類,


我經常被搞得哭笑不得。


餐飲業本來就是流動比較大的行業,


夜店其實也是餐飲業的一種,


對我來說除了賣酒以及營業時間是在晚上之外,


在本質上我一點都不認為有多大的不同。


但這卻往往是許多人渴望進入與求去的相同理由。


對於有人要離職,


我到不至於有過大情緒波動。


但是對於有人使用跟營業時間的相關理由跟我提辭職的人,


我就會感到生氣了。


自己想不清楚沒關係,


但是把我當笨蛋就讓我非常的不悅了。


起碼也花點心思想個會讓人笑出來的理由。


 


承蒙大家關照,


店裡最近幾個月生意還不賴,


因此人力上有更多的需求。


再貼上這則徵人啟事,


希望能吸引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當然如果你身邊有適合的人選,


也非常歡迎您幫們介紹引薦。


 



其實上圖並不是本店的徵人啟事,我只是覺得顏色很好看。


但有意應徵者可以把這個小NOTE當做簡單測試,


因為工作內容有基本英文能力的需求


所以黃色小紙條如果超過2個單字看不懂,那大家就做做網友就好了。



 


 MayBE年度徵才,歡迎各界想打工快、聽點音樂、拓展生活領域、有心學習餐

飲事業的朋友加入‧‧‧如有興趣或是有朋友可以推薦,也歡迎留下訊息給我們! (短期工讀免)

1.
儲備吧台人員 需有經驗 (需具備一般英語會話交談及應對能力)


對調酒及各類酒品有深厚興趣與基本認識 。品行操守優良,有自信不怕生、


 健談有禮貌。不一定要有金城武的帥氣或林志玲的人氣!只要你()有屬於自


己的風格與自信,樣貌及談吐不會惹人生氣!我們都非常歡迎您的加入,共同


經營一起學習成長!


 


2. 外場 有經驗者佳


如無經驗者,需具備強烈服務熱誠、心智正常、個性討喜、受教即可。


至於動不動說自己有憂鬱症、喜歡編謊話請假、光說不練、陽奉陰違者。


由於老闆本身深諳他心通及天眼通等絕技,因此切莫心存僥倖,以免大


家浪費時間,沒事彼此傷感情。


 


3. B哥培訓DJ (目前已無缺 2009.02.24)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歡迎隨時來交流。


 


以上皆採排班制。


歡迎好手加入,本店生意很穩定又單純。


氣氛好,客人程度高又有品!


 


老闆我是個生性積掰了點,但對員工並不苛刻也講道理。


在我身上可以學到雞歪到讓人不敢侵犯卻可以謙卑有禮貌,


在我們店裡你可以聽到很多好歌跟音樂高人免費的現場演唱,


如果你想找份可以有所學習又可以賺點生活費用的工作,


請速與我們聯絡 


 


意者請先電話預約面試時間或每週3,5,6的晚上11-12點來店親洽,


大白天打電話來的,就不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