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就算是舉辦讀經班派對,這些人都有本事把它搞得十分猥褻


開這家店有很多讓我驕傲到感拿來說嘴的事情


音樂  氣氛  信用  誠意...


對很多人來說  這也許有些抽象


對我來說  其實也是


但最讓我感到具體而驕傲的就是


我在店裡結識的朋友


經歷了一些事情


我總是提醒自己要分清楚


哪些人是客人  什麼人是朋友


我想這種事情是只需意會不需言傳的


講多了又會流於矯情而造作


但我必須說我真的很高興


這分工作既可以讓我養家餬口


又讓我有機會結識來自各個領域的朋友


 


一早的感慨來自於一早打開電腦


又看到一些不堪入目的照片


這是前兩天我們在店裡特地為朋友-糖果秘密舉辦的私人啪


由於糖果生性難相處


所以我們選擇在週一人不多的晚上秘密進行


主題是超迷你短褲啪


但不知為何


不管是什麼啪


我這群可愛的朋友們就是可以把它變成一個猥褻的啪踢


除了當晚的狂亂狂飲


在場的人當人都可以感受到大家越發凝聚的友情


在一個被政府歸類的八大場所


在一般人眼中風花雪月的地方


可以凝聚一群這麼純真可愛的朋友


我想這就是我最可以大言不慚的拿來說嘴的地方吧!


那個地方就是你們大家,


那個地方也是我的MayBE


把在FACEBOOK上流傳的猥褻照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剛用完餐的朋友  過一會兒再看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v=feed&story_fbid=184665804651&id=735183794#/album.php?aid=122919&id=678724731&ref=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